洛落

你好
再见

病情……?

每当我在凌晨两三点醒来

在我想回到梦乡的时候

我的全身都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桎梏着

无所谓,反正也是要睡觉的

然后耳边就响起了一些杂音

是一些令人恐惧,恶心的声音

我试图想起一些开心的事情来驱赶这些声音

可是

没有用啊……

铺天盖地的嘲笑声席卷而来

像水一样把我包裹住

我第一次觉得人的声音竟然如此恶心

我试着动动我的手指

好困难

感觉就像有人压在上面一样

不停地在我耳边嬉笑吵闹

“啧,好难受”

我把那个人推翻了

起身看了看这个房间

果然,什么也没有

安静的像是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一样

我重新躺下去,准备再一次睡觉

可是那种感觉又像潮水般涌过来

TM这种东西怎么这么烦呢?

于是我被迫醒着

玩手机?不行,容易被它捕获

做作业?不行,大脑根本无法思考

盯着天花板?

好像也只有这么一个选项了……

无所谓了

人生本来就很无聊不是吗?

再无聊一点,也没什么对吧

评论

热度(2)